我校学报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再次荣获优秀期刊

时间:2014-10-29 21:1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近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经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研究并报请教育部社科司批准,《贵州师范学院学报》被评为第五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本刊“普通高中新课改”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常务副主编王化伟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

此次评优活动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于今年3月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方针,落实国家有关文化体制改革和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和部署,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推动办刊机制改革和刊物质量提升。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在各省学报研究会初评的基础上,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以4年来各学报的转载率和影响因子为依据,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评选,评选结果体现了权威性和公正性,深受全国高校学报界的关注。

《贵州师范学院学报》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最高水平的评优活动中荣获佳绩,意味着我校学报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学报编辑部 文/黄梅 审核刘大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