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在全省报刊核检中位列前列

时间:2014-07-03 14:0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月20日 至 2014年 3月20日 ,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全省报刊进行了出版年度核验,结合报刊出版单位年度核验情况,对2013年报刊出版单位进行了出版质量综合考核评估,整个年检工作于2014年5月中旬完成。在全省29家高校学报类期刊核验中,评出一级学报2种,二级学报27种(家),《贵州师范学院学报》排名第7,位居前列。

2013年,《学报》编辑部全体同志积极参加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高校学报研究会以及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和各项业务培训活动。《学报》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署颁布的《期刊出版管理规定》,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本年度学报刊登的文章,除在学术上严格把关,还在政治上严格把关。涉及宗教、民族等方面的文章持慎重态度,使学报刊登的文章没有出现政治上的错误。在编辑工作中严格执行了国家颁布的编辑标准规范和高校学报系列要求的编辑规范,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