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省“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4-05-13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10-11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贵州总决赛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任菊、管庆卫、裴燕静、吴安荣、余银五位同学,在余艳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内多所本科院校的八支队伍同台竞技,其中包括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阳学院、贵州师范学院等高校。


比赛重点考评参赛学生的企业经营能力,采用ERP手工沙盘与电子沙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以手工及电子沙盘工具为平台,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的全局观念和实践能力。经过1天半的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获得本科组第四名(三等奖),见证了队员们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ERP模拟沙盘是针对代表先进的现代企业经营与管理技术企业资源计划系统设计的角色体验的实验平台。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教学中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通过模拟沙盘课程着力培养学生的企业经营思维能力,鼓励师生组队比赛着力培养学生的现代企业应用型技能人才。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