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二等奖

时间:2016-10-13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1707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2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中教启星杯”教学技能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师郑建带领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饶婕、韦文峰参加了比赛,饶婕荣获一等奖,韦文峰荣获二等奖。

本赛事是地理专业师范生最高级别的教学技能竞赛,本届共有来自华东师大、南京师大、陕西师大、西南大学、华中师大、东北师大等部属高校,云南省属师大及民族师范院校等74所高校的14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选手参加大赛。大赛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课堂、现场答辩等环节。比赛中,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教学技能,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大赛启动仪式


饶婕获第三界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韦文峰获第三界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