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贵州省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11-14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23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2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贵州省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举行,大赛涉及语文、英语、物理、数学、化学、生物6个学科,其中英语学科汇集了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共16名优秀师范生参加。经过层层筛选,艰难角逐,我院英语专业吴宏伟、苏琦两位同学凭借新颖的课堂导入、清晰的教学思路、良好的授课技巧,分别荣获英语学科组总分排名第一和第五的成绩。

本次选手的优秀表现与我院历年来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密切相关,我院建有与师范生教学技能相关的社团,每年都定期举行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除此之外,在赛前我院余学军院长、李向群老师、赵静老师及一线专家贵州省实验中学陈贵川老师、贵阳实验三中何梦莹老师等组成的指导团队对选手进行了精心指导,选手经过集中听课、模拟授课、教案评改等多个环节的训练,教学技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自信,更是提供了与省内其他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杨秀岚

指导老师李向群与我院选手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