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6-12-02 14: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02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日前,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竞赛和评审工作已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选手以扎实的广告设计基础和独特的创意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优秀组织奖;

张文静、涂雨秋、潘源、贤娟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学生参赛作品获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22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展现才能的舞台。

 

文/刘国威   审核/孙秀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