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在2016-2017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贵州大学站)中喜得佳绩

时间:2017-01-04 15: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104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2016-2017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贵州大学站)暨贵州大学“迎新年”环校园长跑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贵州大学承办,贵州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推广执行,贵州师范学院受邀参加贵州高校精英组比赛。

此次比赛,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不畏强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派出的9名运动员均取得好成绩,其中5人跑进前十名。通过此次比赛,贵州师范学院不仅取得好成绩,也扩大了在省内外的影响力。

图/文 :郑一凡 审核:黄伟明


比赛中


起跑瞬间


现场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