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龙叼来全国大学生锦标赛金牌

时间:2017-07-12 15: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2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7月10日,我校舞龙队19名队员在张昕和杨昌美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河南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5所高校的758名学生参赛,比赛项目包括舞龙规定与自选、传统舞龙、荷花龙以及舞龙教学等七大项内容。我校代表队共参加三项舞龙项目,首次出征队员奋勇拼搏、不畏强手,克服重重困难。在双龙、规定套路、自选套路比赛上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三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在双龙比赛上,套路编排的新颖和音乐韵律完美结合,及队员出色的表演,把龙的神韵以及中华民族对龙文化的传承表演淋漓尽致,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并以全场压倒性的优势领先所有对手。充分展示了我校的精神风貌,也是贵州高校代表队有史以来在此项目上获得的第一金。能取得此优异的成绩,跟队员们团队合作意识及学校领导和大家长期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我们定当不忘初心,弘扬龙狮,砥砺前行!

图/文 张昕 审核/黄伟明


龙腾九霄

游龙四海

 赛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