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羽老师获2017年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冠军

时间:2017-08-11 22: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11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2017年第四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于8月10日在成都成功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张羽老师参加初赛后成功入围复赛,在复赛中表现非常突出,夺得第八赛区全国复赛冠军,成功晋级12月份的北京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资助赴国外考察一周。

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大学英语组以“智慧设计:搭建通向智慧学习的桥梁”为比赛主题,突出展现“未来所需的具有知识整合能力、教学设计能力与技术应用能力的新一代‘智慧教师’”的风采。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我国高校外语界公认的权威赛事,与教育部外国语言文学类教指委、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的另一赛事——“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一起构建了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两大顶级赛事体系,从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代表了我国英语教师的最高水平。我校张羽老师在去年的“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贵州省特等奖的殊荣,并成功入选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示范课专家库成员,多次在国内各大高校及外语教师发展论坛上做示范课展示。据悉,外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是张羽老师出击两大重要国家赛事的指导教师。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余学军

 

张羽获全国复赛冠军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