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参加“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获贵州省省赛冠军

时间:2017-10-17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71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5日,“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贵州站”在贵州财经大学隆重举行。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张宏娇、赵媛媛、朱海梅组建的“Nightelf”团队,与来自全省17所高校,67支队伍展开激烈竞争,脱颖而出取得贵州省省赛冠军。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何树兰、杨洁、李莎三位同学组建队伍“摘星之旅”位居第六名。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刘欢、吴胜兰、宋文琪三位同学组建队伍“Wonder”与“摘星之旅”分别荣获大赛三等奖。“Nightelf”与“摘星之旅”进入全国赛。

本次参赛得到了校领导和经政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也得到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校经济学专业与时俱进、不断优化推进实验实训教学改革的体现。比赛由陈行、许笛、李照青老师指导,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全程给予支持。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程艳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