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张杨老师喜获2017年贵州省外语学会年会暨第五届“创新杯”大学英语教学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7-10-17 20: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72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3日至14日,由贵州省外语协会、贵州省日语教学研究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贵州省外语学会年会暨第五届“创新杯”大学英语教学比赛成功举办。“创新杯”大学英语教学比赛,旨在提升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我省英语教学的改革,使广大外语教师在教学理念、方法、模式上进一步创新,进而推动我省高校英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10月13日下午举行的说课比赛,共有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全省高校的23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比赛形式为15分钟的说课环节和5分钟的专家评委提问环节。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作为专家评委之一,以“客观、公平、公正”为原则,以提升英语教师教学水平和整体素质为目标,同其他专家评委从教学理念、目标以及对材料的准确理解能力、重难点确定处理、课堂设计能力、语言流利准确性、教学手段方法效果、综合素质几方面对选手进行考察。

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肯定下,张杨作为首次参加全省级别教学比赛的教师代表,以亲和标准的语音语调、流利的口语表达,特别是创新有趣的教学环节设计,以“主人”的身份为“客人”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说课盛宴,荣获比赛二等奖,赢得专家评委们的好评和鼓励。

通过各项赛事的举办,将不断促进我省高校外语教师之间的教学与学术交流,为英语教学积极探索适合我国国情、学科特点的教学理念、方法、技巧,从而打造出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文/图 张杨   审核/罗泳

张杨老师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