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子足球队在全省高校女子足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0-15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01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本次由贵州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组主办,铜仁学院等学校承办的“人保财险杯”高校女子四级足球联赛于10月11日在铜仁市拉开战幕。我校女子足球队在主教练王宏伟带领下前往参赛,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担任领队,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朱继伟担任球队工作人员。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挥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从28支参赛队中突出重围,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贵州师范学院女子足球队力克遵义师范学院、东道主铜仁学院等强队,展现了铿锵玫瑰不畏强敌、团结拼搏的风采。杨佳乐、吕元梳、覃珊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同时覃珊同学以3粒入球荣登赛事射手榜。

通过本次比赛,女足队员们丰富了参赛阅历,积累了大赛经验,检验了自身实力,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要扬长补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

文/朱继伟 陈敏 图/陈敏   审核/黄伟明


女足赛前合影

 

围抢后的反击

校女足获得第五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