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气功队再获佳绩

时间:2017-10-02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31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8至30日,第三届西南地区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四川省广汉市文体中心举行。受省体育局委托,由我校体育学院唐孟老师任教练,体育教育专业冯沛骄、杨路明、张丹丹、张立花四位同学为队员组成的贵州省一队,参与了健身气功·易筋经和健身气功·六字诀两个集体项目的争夺。

此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四川、云南、贵州、重庆、广西的12支代表队参赛,赛事共设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六字诀、健身气功·八段锦普及功法四个集体项目(缩编版)的竞赛。经过两天四场的激烈比赛,我校师生组成的贵州省一队分别荣获健身气功·六字诀第一名、健身气功·易筋经第二名的好成绩。证明了贵州省的健身气功开展成效,为我校、为贵州省争了光添了彩。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韩山


比赛现场


获奖后的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