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范生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 教学技能(政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0-23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31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0日至10月22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山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全国125所高校的600余名优秀师范生同台竞技、相互切磋,经济与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5名参赛学生表现优异,2人荣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

经济与政治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工作,我院院长程艳萍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赛前组成了由我院卢春樱教授、司云云老师、贵州省实验中学杨梅老师参与的、一线专家构成的指导团队对选手进行了精心指导。比赛共有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现场答辩四个环节比拼,晏文采同学和李琴同学凭借清晰的教学思路、良好的授课技巧、精彩的现场表现,荣获一等奖,杨飞云、张航航、潘莉莉3名选手也发挥稳定,展现了自己良好的师范生素质,荣获二等奖。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平台,为各师范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平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通过比赛加强了我校学生与华南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学校师范生的交流与学习、拓宽视野,更新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文/图 司云云  审核/程艳萍


开幕式现场


我院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