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实践再创佳绩--我校生物专业学生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10-25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5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0日至10月23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及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十届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全国125所高校的600余名优秀师范生同台竞技。

我校化生学院选派了丁运、刘杨鋆、李巧3名生物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大赛,经过教学设计、阐述教学思路、模拟授课、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在比赛中丁运获一等奖,刘杨鋆、李巧获二等奖。此次“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为众多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与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范专业与国内同类院校的交流,为我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师范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图 王溯  审核/韩宝银

参赛合影(一)

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