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黔东南州三创大赛当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11-15 13: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502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历时3个月的第二届黔东南州三创大赛于11月12日在黔东南州锦屏县隆里古城闭幕。我校共有五支队伍入围总决赛,其中“传·承,一种颠覆式的黔东南苗家侗寨历史文化体验”(创新创业学院选送)荣获创业梦想家竞赛主题三等奖(奖金2万元),“苗家农趣”(创新创业学院选送)荣获创业梦想家竞赛主题最佳风采奖(奖金1万元),“梦回·黔舍” (设计学院选送)荣获“创业改造家竞赛主题”的最佳创意(奖金1万元)

据了解,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推动黔东南州开展“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全民创意”,激活创业群体的创业激情,推进创新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众多“中国工匠”,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本次比赛是黔东南州第二次举办的赛事,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所承办。比赛历时一个月的报名时间,共有来自毕节、贵阳、遵义、安顺、黔东南、黔西南、黔南等七个市(州)以及其他省的共250个作品入围,大家齐聚黔东南,在分享作品的同时奋力角逐一、二、三等奖、单项奖。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将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方法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创新等方面下大功夫,加快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竞赛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手段,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做到陈宝生部长“四个结合”的一次有益实践。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韦南京  审核/熊世桓


颁奖典礼

决赛答辩现场

我校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李洪波作主题演讲

有量联合创始人王文明作主题演讲

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过竹作主题演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