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光田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时间:2017-11-16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517撰稿单位:师院校团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表彰先进,更好地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中央下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中青〔2017〕8 号),我校孙光田同学获评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授予优秀团员的最高荣誉,全国仅296名青年获此殊荣。

孙光田是共青团团员,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2)班学生。自进入大学以来,他一直以共青团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并且积极主动地参加了校团委组织的业余团校和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履行团员义务,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学习和工作中,孙光田始终坚持以学习为中心,积极追求全面发展。学习勤奋踏实,学习成绩优秀,曾荣获校级的一等奖学金和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省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

并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学校、省级的各校活动。作为一名网络注册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中敢为人先,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社会,利用假期时间到福利院、敬老院等社会机构中开展志愿者活动。在生活方面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要求自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格高尚,真正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

此次共青团中央孙光田的表彰,不仅是对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一种鼓励,还将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我校的共青团事业当中。

文/韦明莎 图/王栋  审核/张婷

孙光田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

孙光田同学生活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