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气功队在贵州省第七届青少年健身气功交流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2-12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2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9-10日,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贵州省第七届青少年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由体育学院黄伟明院长任领队,唐孟、刘华伟老师任教练,体育学院 8名在校学生为队员组成的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项赛事。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个高校及中小学的95支代表队,共计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此项赛事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赛事分集体和个人两个类别,设八段锦(普通功法)、易筋经(普通功法)、六字诀(普通功法)、五禽戏(普通功法)、八段锦(竞赛功法)、易筋经(竞赛功法)、六字诀(竞赛功法)、五禽戏(竞赛功法)八个项目。

我校选派的两支代参赛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集体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个人第一名2项、第四名3项、第七名3项的好成绩。

文/刘华伟 图/唐孟   审核/韩山

一队比赛场景

二队比赛场景

获奖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