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12-18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803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获奖名单。我校文学院学子共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9项,优秀奖25项,其中广播类一等奖全部包揽;设计学院学子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艺术学院学子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我校邓鹭、贾斌两位老师被评为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被评为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竞赛我省共有26所院校提交参赛作品共计1804件,大赛评出等级奖和优秀奖共计368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正式立项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纳入教学评估指标体系,极具权威性。

我校学子在本届大赛的精彩表现,不仅是发挥了大广赛对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设计学、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环节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更是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活力,促进了我校课外学术科技文化和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发展。

文/大学生记者团 范芝秋  审核/娄立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