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全省高校党建理论研讨优秀论文暨基层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2-22 20: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16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高校党建理论研讨优秀论文暨基层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成果的决定》(黔教(委)组发[2017]46号),我校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推荐上报的2篇优秀论文和2项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成果均获表彰,获奖率达到100%,分别是:

薛璞同志获2017年全省高校党建理论研讨优秀论文二等奖;

张静同志获2017年全省高校党建理论研讨优秀论文三等奖;

机关党委获2017年全省高校基层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

经政学院教工党支部获2017年全省高校基层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三等奖。

此次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组织有力,涌现了一批质量上乘、展示基层党建理论和主题实践研究的论文和活动成果,对学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学术价值和参考价值,对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不断把“五先进一满意”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做出了贡献。

文/廖栋雯  审核/杨昌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