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关辉教授荣获2017原创贵州“年度特别贡献奖”等殊荣

时间:2017-12-25 22: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5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3日,第二届《原创贵州》年度颁奖典礼在贵阳大剧院举行。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毕节、黔西南、黔南、黔东南等地共206件参评作品,参评歌手50位。

贵州音乐界专家联合音乐先锋榜全国24家成员台对2017参选的作品和歌手进行了评选,最终角逐出“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十大金曲”、“年度新人”、“听众最喜爱歌手”、“年度特别贡献奖”六大奖项。获奖音乐人不乏省内知名的优秀歌手,他们每一位都各具亮点,演唱的作品都是动人心弦,受到专家老师的高度评价。其中,我校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教授获年度特别贡献奖,《喊一声老黄》、《石门赋》、《山那边》、《月光》等歌曲荣获“年度十大金曲”。

据介绍,《原创贵州》为贵州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的一档本土音乐节目,开播三年来向24家《音乐先锋榜》全国广播联盟共推荐了多首贵州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在全国首播,并成功登上排行榜,取得非常不错成绩。贵州广播电视台916音乐广播是贵州唯一一家本土专业音乐频率,一直致力于贵州原创音乐及音乐人的推广,希望让全国听众都能感受到贵州音乐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文化厅、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省文联联合主办;贵州省文化厅艺术处、贵州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贵州省音乐家协会承办,旨在推动贵州音乐事业的发展,促进贵州原创音乐创作、歌手演唱方面的交流和推广。

文/图 宋建强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在颁奖盛典现场演唱《石门赋》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