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教师邓鹭获得国家级廉政文化作品精品作品奖

时间:2018-05-17 20: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814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由国家教育部发起并举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已公布结果。我校设计学院教师邓鹭创作的廉政文化主题海报《锁欲》、《正身》获得艺术设计类全国精品作品。此系列海报以汉字“欲”、“正”与铁锁、尺子进行创意,以此来表现“锁紧欲望口,能防贪腐心”、“摆好正身尺、行事无私情”的廉政理念,以此阐释个人道德修养与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关系。

本届比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比赛以“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为主题,向全国征集表演艺术、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媒体等四类作品,按照作品类别分别评出“精品作品”奖、“优秀作品”奖和“入围作品”奖。比赛旨在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图 谷思颖 审核/聂森


教育部网站公布获奖结果


获奖情况


获奖廉政海报《锁欲》


获奖廉政海报《正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