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8-06-04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4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4日,为期两天的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在贵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五名选手李绍超、郭红梅、兰燕、杨嫒、饶田静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新颖的教学内容、精心的教学设计在此次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喜人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活动设计、教学技能两个环节。五名选手均参与了两个环节的比赛且表现突出,共取得了两个特等奖、四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喜人成绩。

此次我校选派的学生均是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卓越班的成员,赛前通过学院的层层筛选,最后脱颖而出。先后得到学院学前教育老师、一线幼儿园专家、国培骨干成员的指导和帮助,最后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共吸引全国20余所高校共120余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良好的素质和能力,我校选手取得的喜人成绩更是对我校重视卓越人才培养、狠抓师范生基本技能的一次集中展现。

文/图 申苒  审核/刘红

颁奖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