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在“三创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贵州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12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203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赛区选拔赛现场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拉开帷幕,在学院双创导师许笛、杜婧老师的带领下,我院 “Might of us” 团队以《马尾show》项目代表我校进入贵州赛区选拔赛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项目《马尾show》获得省赛二等奖并成功挺进国赛。

此次决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might of us”团队在省赛前期历时两月的充分准备,在答辩过程中,团队成员从实用性与创新能力、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方案体现等几大层面对《马尾show》项目进行精彩陈述。

本次获奖,不仅体现了我院经济学专业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与竞赛相结合的能力,同时还展示出我院对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意识和动手能力上的培养,让学生从课堂学习到实际运用,实现教学成果的的转化。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文/杨莎 图/冯松松   审核/程艳萍


答辩现场

参赛团队与指导老师合影

团队成员代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