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用管理专业学子在2018年度“信青年”杯全国信用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8-07-03 12: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209撰稿单位:经政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7月,经过漫长而又激烈的角逐,2018年度“信青年”杯全国信用知识竞赛复赛拉下帷幕。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2016级、2017级信用管理专业学生在院领导的关怀、专业教师的指导下,与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2000余名选手竞技并喜获佳绩,其中55人进入复赛,1人进入总决赛。

“信青年”杯全国信用知识竞赛是由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全国大学生信用大使联盟、北京宜信致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的,近百所高校共同参与的全国性专业比赛。该赛事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融入了大量当年青年群体喜好的新兴元素,将信用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有效结合,对进一步宣传信用知识、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的落地发挥了积极影响。

此次荣誉的获得,大大提升了我校在学生培养成果方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鼓舞了信用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在信用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上的进步与突破。

文/杨小菊     审核/程艳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