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花样跳绳队再获佳绩

时间:2018-07-18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8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雄炜杯“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于7月11日至15日在广州市花都区花都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中高校组别共有20个高校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赛,贵州师范学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与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等代表队高水平运动员展开激烈的角逐。为期4天的比赛,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在王奉涛、梁礼、李华菊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共获得了11个单项冠军。我校李华菊老师也因为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国家体育总结社体中心颁发的“优秀教练员”证书。同时我校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文/图 梁礼   审核/黄伟明

优秀教练员领奖

总决赛合影(一)

总决赛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