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7年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二等奖

时间:2018-07-20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006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9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出席会议,全省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党委书记,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及考核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碧海同志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经过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校荣获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二等奖。

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各学校要以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和问题导向,不断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奋力续写新时代贵州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

文/廖栋雯   审核人/伍 燕  图/教育工委

 

颁奖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