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获得“智汇贵安”创业创新大赛第二名

时间:2018-07-20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009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历时一个多月的2018年贵安新区首届“智汇贵安”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贵安新区选拔赛在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由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余雄、覃春华、马敏玲、潘承昌、潘炫筱、万吉鑫、张林、张天星、周俊豪组成的团队在桑海伟博士的指导下,先后参加了初赛、复赛、决赛的全部活动。决赛由五名评委打分、五名投资方投票、两名监票员监票、两名公证员公证,我校数计学院学生经过6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和电梯30秒决胜,最终,从贵州数十家公司和贵州十余所高校的130个创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以第二名获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奖金20000元。

本次比赛由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花溪大学城各高校、综保区(电子园)管委会和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协办。本次大赛以“践行贵安梦,造福新时代”为主题。

文/图 余雄 审核/崔忠伟

 

获奖合影

电梯30秒决胜环节

参赛师生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