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舞龙队在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7-20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0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8年7月12至17日,我校舞龙队在张昕、杨昌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参赛队伍包括浙江大学、广州大学、中南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56所高校同场竞技。

我校新换届舞龙队员首次参赛,在几十支高校豪强列队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对新队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学习的机会,也为今后的训练和比赛获得了宝贵经验。舞龙全体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不畏困难,再创新高,努力扩大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杨昌美 文/张昕 审核/黄伟明

 

双龙相会

遥望东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