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肖雪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8-10-30 22: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301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寻访活动结果揭晓,共评选出1698名获奖者,其中我校同学肖雪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

肖雪同学是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4)班学生。进入大学以来,她一直以共产党员的严格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参加团课、党课培训,结合实际利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剖析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与政治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以一个学生干部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她先后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并在大三上学期前往马来亚大学交换学习。在科技创新方面,她积极主动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比赛,从马来亚大学交交换学习归来后她与智电协会的成员组成了“Holo+”团队,团队项目曾获得中科大江俊教授、哈工大刘宛予教授推荐,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赛银奖、省赛银奖以及最佳创意奖;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国赛三等奖以及省赛一等奖;在2017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中荣获国赛三等奖以及省赛特等奖;在2017年中国“黔东南州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创业梦想家三等奖;团队课题《基于体感识别与混合现实的博物馆智能游览辅助系统》获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肖雪同学也因此荣获了我校2016-2017学年“科研科技活动先进分子”。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于2018年5月启动,评选活动中各学院审核和推荐,校团委评选、上报,经省级推荐、全国评定,最终肖雪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将再接再厉,继续挖掘优秀学生代表,树立优秀典型,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在新时代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图 孙家昌 审核/张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