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儿在全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初露锋芒

时间:2018-11-19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3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7日,2018年贵州省体育行业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在贵阳开赛,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参赛队伍涵盖了省内高校、大型健身俱乐部及专业培训机构等,是贵州省内最高规格的健身行业技能大赛。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万鹏老师率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在两天、三轮、五场,包含体能、技能、专业知识、实践展示等综合技能大比拼中,由休闲体育专业学生组成的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力压中天、飞锐等专业健身企业,在全省十七支参赛队中一举夺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及明星教练奖、个人总成绩第三名等四项单项奖的优异成绩。

作为贵州首家获得教育部批准开设休闲体育专业的本科高校,围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克服了场地器材严重不足,专业师资欠缺的实际困难,经过团队的认真打磨,师生两年的辛勤付出,该专业已逐渐在省内形成一定的影响力。通过本次大赛,不仅体现了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办学水平,打响了行业知名度,也更好的体现了“以赛促研、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方面不断积累更多的经验,相信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努力,我校休闲体育专业一定能成长为学校办学的亮点,成为我省高校中一面高扬的旗帜。

文/图 万鹏  审核/黄伟明

比赛过程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展示

赛场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