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贵州省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电视竞赛”中荣获组织奖

时间:2018-11-23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30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7日,由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贵州省教育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计生协会主办,贵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贵州省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电视竞赛”在贵州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的积分赛,我校姜志辉老师所带参赛队荣获组织奖。

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向全省的青年学生宣传艾滋病相关法规政策、艾滋病的疫情形势、艾滋病的防治措施,全方位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让青年学生深刻了解我省艾滋病疫情的严峻形势,深刻了解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有效增强其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我校在本次比赛前期通过的广泛宣传,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的三名学生代表我校参与此次竞赛,为期一个月的准备时间,最终在68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组织奖。此次比赛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宣传预防艾滋病,“美好青春,防艾同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宣传艾滋病的防治方法,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学习中,减少青年学生艾滋病的发生率。

通过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在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了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热潮,极大提升了我校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而且在我校各学院的选拔竞争的过程中,通过学生、学校、媒体的持续传播,提升了我校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关注度和知晓率,营造出知艾防艾的良好氛围。

文/图 赵 升   审 核/张 婷

比赛台上的参赛人员

参赛人员在电视台合影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