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贵州省第二届“群文杯”大学生舞蹈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11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11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0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贵州省文化馆、贵州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贵州省第二届“群文杯”大学生舞蹈比赛决赛在贵州国际会议中心剧场举行,贵州省各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要求音乐舞蹈学院师生认真对待,争取取的好成绩。音乐舞蹈学院舞蹈专业的同学们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发扬刻苦训练、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凭借同学们精湛的专业技巧和编导老师富有新意的编排,最终,《斗角》、《刘胡兰》、《逗》三个作品在23个节目中的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大学生舞蹈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对舞蹈的热爱和激情,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干劲十足的优秀品质。同时也体现了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团结奋进、力争上游、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团队精神。

文/陈欢 图/肖伟  审核/马关辉

获奖合影

师生合影

大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