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气功队在贵州省第八届青少年健身气功交流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12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2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9日,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贵州省第八届青少年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清镇市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14支代表队,共计650余名运动员参赛,设有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普通功法和竞赛功法项目。由我校体育学院唐孟和何春花老师任领队教练,体育学院10名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赴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团体项目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项目第一名1项、第五名2项、第六名2项、第八名2项、第十名1项的佳绩。

此次比赛,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收获的不止奖项,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增长了见识,相信贵州师范学院健身气功项目今后发展会走得更高更远。

文/唐孟   图/何春花   审核/邬孟君

获奖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