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获评全国优秀高校项目办

时间:2018-12-13 20: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315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关于对在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项目办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18〕21号),全国共有185个高校项目办受到通报表扬,我校项目办也在名单中。

据悉,我校已经连续三年获评全国优秀高校项目办。近三年来,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人数逐年增长,最终招募的志愿者人数也逐年上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和各学院也将加大宣传力度,整合优势资源,严把招募审核关,选拔我校优秀毕业生投身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去。

文/图 张维域  审核/张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