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学生团队获“2018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省一等奖

时间:2019-03-26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6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3日,"2018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贵州站”在贵州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商学院学生吴婕、李莎莎、杨粉组建的"Top girl"团队,与来自全省22所高校,66支队伍展开激烈竞争,脱颖而出取得贵州省省赛冠军。商学院学生杜青青、陈卫琴、何康银三位同学组建队伍”Trust 败天”位居第四名,这两支队伍都作为本科组一等奖闯入了国赛,将在上海市参加国赛的最终争夺。商学院学生陈会涛、谭清清、余学艳三位同学组建队伍“小幸运”荣获省赛二等奖。该比赛由商学院教师许笛、陈行、杜婧、黎星池老师指导,我校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全程给予支持。

本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准备,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学习知识,每日主动刻苦的在实验室奋斗。指导教师精心准备、挥洒汗水,向同学们传授技巧,及时查缺补漏,提升学生竞技水平。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队员们的各方面水平都有了显著提高,为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学生专业技能的实践转化,意识和动手能力上的培养,让学生从课堂学习到实际运用,实现教学成果的转化;是经济学专业与时俱进、不断优化推进实验实训教学改革的体现;是经济学专业同学们日夜努力不懈的结果。

文/图 许笛   审核/薛璞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获奖后合影(一)

获奖后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