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2019“奔跑贵州”第四届西望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时间:2019-04-01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1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问禅之路,向山而跑,静心守志,可会至道。3月30日,2019“奔跑贵州”第四届西望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贵州息烽西望山开赛。贵州师范学院户外代表队由刘晓燕老师带队,组织吴邦合,蒙光富,朱亮,王艳玲等18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本次越野跑共设55KM,42KM,20KM,8KM四个项目。学生们也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相应组别。

在校园忙碌久了,大自然的清山绿山,花草树木,似乎渐渐与我们无关。向山而跑,用心感知万物的春意盎然,奔跑在这条道路之上,尽情挥洒着久违的淋淋汗水,沐浴在大自然午后的阳光里,暮然回暮找回一个最真的自己,那个奔跑因快乐的自己,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心灵的修行。

最终,我校代表队斩获8KM男子第一名,男子第五名,男子第六名,女子第六名,;20KM男子第七名,男子第九名;55KM男子第三名,团体获得最佳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比赛过程中,每位队员都与自己身心做过抗衡,但是都克服自己完成比赛。不少同学感叹到这一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很享受这个比赛觉得十分意义通过这个比赛更加了解户外。良好的心态,心中的执念,相互的鼓励,不停的奔跑是获胜的秘诀。同学们因缺少经验出现许多问题,在实践中快速成长,未来的比赛还有很多,相信通过合理的训练,个人能力的提高,经验的堆积以后的成绩会更加优异。跑步不一定会使人更聪明,但是会使人更冷静。

文/图刘晓燕  审核/韩山

最佳组织奖奖牌及奖金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