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子在贵州省第二十五届优秀广告作品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4-01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11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近日举办的贵州省第二十五届优秀广告作品评选的颁奖典礼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17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银奖1名,铜奖2名,优秀奖4名,汪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是我院将课程作业和专业设计竞赛融合,实践与理论结合,着重培养学生应用能力和设计水平,参与不同赛事不同品牌采取不同的设计策略是激发学生创意设计能力的最好的课堂,是美术与设计学院一直以来所探索和追求的宗旨,是根据学院“厚基础、强方向、重应用”办学理念推动下的交流活动。同时也是以多方面的形式促进艺术教育的发展,培养出更加优秀的艺术设计学子,为贵州及全国的艺术设计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贵州省优秀广告作品评选由贵州省广告协会主办,历经三十余载的不断发展和沉淀,目前已成为贵州省专业度强,影响广,规模大的广告奖项,是贵州广告领域的核心赛事之一。奖项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神,总结盘点贵州省年度内在创意与制作方面的成果,探讨贵州广告设计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广告奖项对行业和高校发展的助推力量。

文/汪力  图/涂兰兰  审核/聂森


银奖获得者 彭建华

颁奖典礼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