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学生工作获全省高校学生工作表彰

时间:2019-04-29 2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0704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6日,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在贵州师范大学召开。会上,通报表彰了全省普通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学生事务服务先进个人和学生工作优秀案例。我校推选的商学院薛璞获“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生工作部的官鹏飞获“学生事务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依托“贵师院易班平台”,创新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学生工作部官鹏飞撰写)、《科学看待民族风俗,乐观面对阳光人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楚亚萍撰写)两篇工作案例获全省普通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为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我校于4月初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学生工作先进案例、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学生事务管理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学函(2019)115号),组织了相关奖项的评审推荐工作。

文/官鹏飞  图/丁蛟  审核/王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