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参加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男子足球(甲组)比赛获第三名

时间:2019-05-27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71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9,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贵州理工学院承办的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男子足球(甲组)比赛在贵州理工学院足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5所高校代表队参加。由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担任领队,体育学院刘新冬、胡旭、王宏伟老师担任教练和二十名学生组成的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经过艰苦训练,参加了此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男子足球队从15支队伍中成功杀出重围,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组委会、裁判组及对手的一致认可。通过比赛,提高了球队技战术素养,丰富了比赛经验,加深了与省内各高校足球队的互动交流,推动了我校进一步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信心。

文/图 刘新冬   审核/黄伟明

比赛中

获奖

首发11人

球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