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第11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2019-06-03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在于拼搏。我院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专业(2)班的李玉晨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到由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工作部主办的第11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总决赛于5月30号在海南省三亚市拉开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李玉晨同学取得大学生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爱海洋,学知识是此次总决赛的主题。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创办的主要目的是面向青少年和社会公众普及海洋知识,宣传海洋意识,弘扬生态文明。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60强选手,齐集三亚,竞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大家都表示希望能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方面进一份力。希望李玉晨同学能将参赛的拼搏精神继续发扬,再争荣誉,带动更多的在校同学,关注海洋,学好知识,为我国海洋事业进一份绵薄之力!

文/杨燕  图/李玉晨  审核/孙秀华

现场竞赛环节

李玉晨同学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

现场获奖

奖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