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组织工作重点调研课题报告评审中斩获一等奖

时间:2019-08-09 11: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09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了省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度全省组织工作优秀调研报告的通报》,我校调研课题报告《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研究——以高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例》斩获一等奖。

本次全省组织工作优秀调研课题报告评审中,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4篇。2018年初,我校申报的《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研究》课题经省委教育工委推荐,被省委组织部列为2018年全省组织工作重点调研课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调研课题组,历时半年开展调查研究,形成研究报告,最终获评优秀调研课题报告一等奖。

《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研究》系统阐释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理论依据、基本内涵和现实价值,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开展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启示,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主要问题和关键任务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对策建议,对推进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文/图 丁蛟 审核/邹晓青

undefined

获奖通报(一)

undefined

获奖通报(二)

undefined

获奖通报(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