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度“信青年杯”全国信用演讲比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9-08-16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16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14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和全国大学生信用大使联盟等主办的2019年度“信青年杯”全国信用演讲比赛在北京落下帷幕。

“信青年杯”全国信用演讲比赛作为全国信用建设领域的最具影响力的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自4月9日至8月14日以来,共从全国31个省区市百所高校数百名参赛选手中遴选出来的10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本次比赛中,我校最终有商学院2017级信用管理专业邱雨竹、孙家昌,2018级信用管理专业闫雪梅进入决赛。

决赛舞台上,选手们用朴实无华的真情诠释什么是信用时代情怀:是新时代青年毅然选择再信用管理专业坚持3年的刻苦学习,是苗族女孩坚守信用的传承精神,是时代青年享受贵州信用建设的丰硕成果。各路大咖评委精彩点评,最终我校商学院孙家昌同学摘得第一名,邱雨竹、闫雪梅获得优秀奖。

接下来,贵州师范学院将继续依托商学院信用管理专业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我校作为全省唯一开设本科信用管理专业的院校,将继续加强与全国高等院校与科研机构的交流学习,打造贵州省一张亮眼的信用管理专业名片。

文/图 孙家昌 审核/程艳萍

孙家昌获得一等奖

全体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