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请抬头——来听我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决赛中获奖

时间:2020-12-11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1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抬头——来听我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凯里学院举行。11月19日校学工部邹万梅、外国语学院副处级组织委员敖永凤、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副教授王晓丹3位老师带队赴凯里参与和指导。本次大赛经院级初赛、校级预赛、校级决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五个环节,我校外国语学院王佩涵团队在省级决赛中获三等奖、俞文玲团队获优秀奖。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全方位深化思政课改革为核心,以创新教学模式为关键,敢于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让学生广泛参与,扩大思政课的覆盖面和参与度。 在院赛中多达160个团队,1500多名学生作为团队成员共同参与比赛,校级预赛44个团队,校级决赛22个团队,本次思政课比赛全校学生参与率高、参与度宽、参与面广,思政的课程之花开满校园,切实做到思政课进课堂,进头脑,让思政课在大学生中“火”起来,“热”起业,“实”起来、“活”起来!

王佩涵团队和俞文玲团队在比赛中与各高校团队同台竞技,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师院学子思政课教学的技能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展现了师院学子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这向广大学生诠释的是,上好思政课不仅老师们的事,更是广大学生,尤其广大师范生必备的技能!师院广大学子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向上向善,放飞梦想、激扬青春,争做有信仰、有信念的新时代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文/图 邹万梅 审核/王珏

思政课王佩涵比赛现场

俞文玲比赛现场

王佩涵团队

俞文玲团队

参赛团队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