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荣获“同语同心 乡村振兴”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1-09-13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2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2日,由贵州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贵州启动仪式暨“同语同心 乡村振兴”优秀短视频发布仪式在贵州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教务处处长邓琴作为我校代表接受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颁奖。

本次大赛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筹备,教务处处长邓琴、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和院长杨波、普通话教研室主任郑颖等人员参与指导与研究,由吴晓洪副教授带队深入乌当偏坡村,以避暑民宿和生态美景为第一视角聚焦贵州农村发展,用镜头捕捉布依族村寨独有的特色和浓郁的少数民族气息,将镜头定格宁静而充满诗意的生态田园,用短小而精悍的短视频诠释了醉美偏坡的醉人之处。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评短视频1万余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仅10项。我校推选的“助力乡村振兴 师院在行动”系列短片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作品《乡村民宿好消夏》荣获一等奖,作品《乡村生态好景色》荣获二等奖,向赓续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文/图 教务处 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邓琴

邓琴、吴晓洪与邹联克厅长合影

邓琴、吴晓洪与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省语委主任朱琴合影

邹联克厅长为获奖单位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