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好开端--文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4-08-18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落实学校2014年年度教学工作会议“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精神,扎实推进文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文学院组织人员对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8月18日,开学上课第一天,在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刘海涛的带领下,检查小组即深入汉语言文学、现代高级文秘、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汉语国际教育等5个专业的20 个班级,对教师上课、学生听课的情况、课堂纪律以及教室卫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经检查,文学院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教师均能提前进入课堂,在课堂上衣冠整洁、仪表端正、言行文明、站立讲授,严格落实了学校提出的“四有四规定”等规章制度;学生到课率比较高,学习热情比较饱满,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