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读书活动月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4-05-26 13:1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5月,文学院成功举办了以“书香四月 悦读人生”为主题读书活动月,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班级、各社团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出了一个浓郁的书香氛围。同时,为表彰在学校第二届体育节、教学技能大赛、“五四表彰”、道德模范任务等活动中表现出来的优秀集体优秀个人,文学院于5月22日在文韬苑学术讲堂召开了文学院读书活动月成果汇报会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专职辅导员詹峰、付娟、骆雪,参加本次会议还有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体育委员、体育节全体方阵人员、运动员代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团委书记陈亦桥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是对读书活动月成果的汇报会,第二阶段是表彰大会。

    在读书活动月中,各个班级先后组织开展了关于读书的一系列活动,包括世界读书日的展板制作、读书交流会、读书心得评比。成果汇报会上,首先由九歌剧社带来情景剧“仲夏夜之梦”,演员们的倾心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接着是扶风诗社十周年特刊《扶风印象·拾风》的发刊,最后是获奖的班级班委代表及优秀个人分享读书活动月的组织及读书心得。党委书记韦丹宣读《文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读书活动月的决定》并对获奖的班级、个人颁发奖状。

   接下来进行的是表彰大会,12级专职辅导员詹峰宣读了《文学院关于表彰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体育节优秀个人的的决定》,共表彰了“优秀方阵队员”、“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通信员”和“优秀后勤队员”,因为有了他们的努力,才使得我院在第二届体育节中的精彩表现。

   11级专职辅导员付娟《文学院关于表彰学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个人的决定》,教师技能大赛是教学活动中重要的环节,也是教师培养中最重要、最有效的一种技能训练,在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比拼中,不少同学脱颖而出,为以后的教学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委书记陈亦桥宣读了《文学院团委关于表彰“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对在“五四”表彰中评选出的优秀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

最后是13级专职辅导员骆雪选读《文学院关于表彰道德模范人物的决定》,各班级推选出来的彰道德模范人物通过文学院党委的研究决定,推选彭怡婷等3名同学为校级彰道德模范人物候选人,杨宝等22名同学为院级彰道德模范人物。

此次大会意在表彰先进,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会议在老师们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