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一届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5-03-23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届成员任期即将届满,为进一步加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实现新老交替,经研究决定,文学院团委决定于3月上旬、中旬进行换届工作。

经过精心策划,广泛宣传,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5号开始登记报名,决定在2013、2014级学生中选拔23名主要负责人。3月9日在明辨楼307教室进行了换届笔试,笔试题目为三个,分别从时事政治、活动策划、迎评促建三方面考察了参选人员的素质与能力。3月10日在文学院313会议室进行面试,参选学生从个人演讲和即兴回答全面阐述自己的竞选条件、工作设想。竞选者们精神饱满、激情讲解,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与学姐学长的阵阵掌声。

最终成绩以面试与笔试成绩比例相加得出,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选其优者,于3月11日对竞选结果进行为期两天的公示。3月16-20日各部门召开新老两届工作交接会。

此次换届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学生干部换届选拔制度,营造出了学生干部们积极向上的争先氛围。2015年是在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办学评估的重要一年,新一届的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围绕评估工作,在校团委与院行政的指导下,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文/图 文学院学生会信息部 刘裕庭  审核/韦丹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