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金声有你”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5-04-27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25日下午,文学院313会议室举办了文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包括文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谈铖铖、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雷超。决赛中十位选手,各展风采,为此次比赛全力以赴,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每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在第一个环节结束后才能进行下一环节的即兴主持的题目抽取,第三环节为妙语连珠,第四环节为才艺展示。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的严格打分,最终3号选手顾文山取得这次决赛的冠军,获得一等奖。

比赛的最后,各位评委就比赛中选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然后进行了各方面的指导。陈亦桥老师和娄立原老师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和选手们拍照留念,为比赛划上完美的句号。

通过这次的比赛,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的我们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文/程靓 代刘萍 图/学生会信息部  审核/韦丹

参赛选手精彩表现

评委老师与全体获奖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