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5-03-30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30日早,文学院于足球体育场隆重举行“迎评估,筑梦想”主题升旗仪式。文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出席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1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暖春的微风,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身着整齐院服,意气风发,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展开,一抹鲜红在广外的上空迎风 飘扬。全体师生庄重行注目礼,激昂的国歌声激荡着每个人心中的爱国之情。

随后,学生代表何莎莎发表国旗下讲话。她说“2015年是我校的第二个大的转折,是我校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一定要高举迎评促建的大旗,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求实创新。希望大家立足今天,展望未来,铭记责任,行动起来,共同为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提出了“中国梦”的概念,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都在为实现伟大复兴而努力。而如今,我们每一个师院人心中都有一个“师院梦”,那就是迎评促建,办一流大学,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文/陈钎华 图 /陈钎华 宋雷雷  审核/韦丹

何莎莎同学发表热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